最近有朋友要從沒有Trader Joe's的居住地來到芝加哥玩,想順手帶些Trader Joe's(後面簡稱TJ)回去,我推薦這三樣。

香蕉玉米片  


第一款是香蕉口味的cereal,同系列商品還有太妃糖和綜合莓口味,這三種我通通都吃過,但我還是最愛香蕉口味。之前推薦給朋友,她也超愛的。


第二款是我念到不要再念的Fig Butter。

Fig Butter  


我後來發現只要走歐風的超市都會賣無花果醬,但是價格偏貴,我看過幾乎都是十塊米金一罐(以上),但TJ一罐無花果醬才兩塊多,是不是該買!!!

無花果醬很適合搭歐式的火腿,棍子麵包抹上無花果醬,放上幾片義式火腿和生菜,超好吃!!!!

貼心提醒:同系列的芒果果醬不怎麼樣!


第三款是有機花生醬。

超好吃花生醬  


我在TJ買過一般的花生醬(塑膠罐裝),普普而已!但有機這款,一罐大概四塊多也沒特別貴,而且是玻璃罐裝,超香超濃超好吃,我之前買顆粒的,現在換無顆粒的,都好吃!!!(但我還是愛顆粒花生醬多一些)



今天推薦的好像都是早餐類~有這三款,就可以自己做早餐啦!!!!!


相信大家都在摩斯漢堡吃過早餐,摩斯的早餐夾蛋那一面一定會抹花生醬,超超超搭!!!但平日我不會特地煎蛋,假日如果做三明治有煎蛋,放蛋的那一面一定塗花生醬。


我家平日早餐不是吃cereal就是吃三明治,以不開火為主。火腿和起士片都是我家冰箱固定成員。生菜是剛好有買來做「生菜夾肉(烤肉)」剩下的,順便清掉!!

蔬菜滿滿三明治 


我會做一份鹹的和一份甜的,然後對半切,通常小眼那一半會大一些些。所以兩個人的早餐就可以有一半甜的一半鹹的,非常省時而且有變化。

鹹的那一份,土司抹上美奶滋,夾上蕃茄片、生菜、火腿和起士!

甜的那一份先把土司烤過,一片抹花生醬,另一片抹果醬,就是非常簡單而且有能量的PJB!!!!

照片的土司是好鄰居幫我從日本超市買來的,英式土司搭鹹餡,薄切土司搭甜餡,絕配。(英式土司我都直接吃,除非冰過才加熱)

飲料可以搭配牛奶或自己煮的冰紅茶,或是把牛奶和紅茶混合變奶茶。



下面這張照片更能看清楚PJB的側面!!

兩色土司 



ps 此次推薦的都是常溫商品,冷凍或生鮮物品因不方便搭機,改天再寫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rader Joe'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