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
跟朋友約半島酒店吃早午餐。

Pierrot Gourmet 

我點了半島早餐,除了這一盤食物以外,還有果汁、咖啡和麵包兩小片。烤麵包很好吃,但好少喔!炒蛋也很嫩,熱麵包布丁也不錯,服務也挺周到。因為是飯店經營的餐廳,所以服務和「價格」也走飯店規格。

跟朋友邊聊天邊吃飯,慢慢吃,吃了好久終於吃完,然後我又去甜點櫃點了馬卡龍,其實我更想點蛋糕,但吃不下阿~

Pierrot Gourmet 


點了兩顆馬卡龍後,服務生貼心問一句「要不要再來一杯咖啡?」於是我們又各喝了一杯,咖啡是真的好喝,但我很少一天喝兩杯的量,好怕當晚睡不著。

吃飽喝足後,還跟朋友去半島裡面上廁所兼巡禮。

整體而言,消費經驗是好的,只是價格真的偏高,我這樣吃下來包含稅金和小費就付了30米金,真的是飯店價格阿!


Pierrot Gourmet
108 East Superior Street
, Chicago, IL 606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