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

Loop區要找到快速、便宜又簡單的食物不是沒有,尤其最近又開了City Target有賣餐,越來越便利了。

Noodles by Takashi  


六月家人來訪,中午想找個簡單吃又可以好好休息的地方,於是Macy's七樓的美食區就出線了。

美食區主要有三個攤位:墨西哥菜Frontera Fresco、漢堡Marc Burger和日本菜Noodles by Takashi。

Frontera Fresco我個人很推,尤其是牛排墨西哥三明治很好吃,這次我也推薦家人試試看,無奈他們一個比一個有亞洲胃,一聽到有拉麵就完全忘記墨西哥三明治了。


我點了味噌拉麵,對照醬油拉麵,個人覺得味噌拉麵比較優,因為我妹點的醬油拉麵料好少喔...另外,煎餃很遜,看起來就是冷凍貨色。


週末我又帶這群亞洲胃重患者去Mitsuwa吃山頭火,他們更愛,因為連本人也覺得,整個芝加哥最好吃的拉麵就是山頭火了...真羨慕在台灣的朋友,正宗日本拉麵吃不完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