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

第一次知道Chick-fil-A這間專門賣雞的速食店是從阿甘老師的部落格得知,當時因為SLC甚至整個UT都沒有Chick-fil-A,所以我一直沒吃過。直到搬來芝加哥後,印象中是去年吧!?Chick-fil-A終於在芝加哥市區開了一間分店,但由於該店禮拜天不開,所以我常抓不到機會找小眼一起去,直到某天我要去市區辦事,剛好那陣子Chick-fil-A新聞鬧很大,不如就選這個尷尬的時間點吃Chick-fil-A吧!!!

Chick-fil-A  


Chick-fil-A的點餐櫃臺很多,中午時刻隊伍很長但一下子就排到啦!

我點了辣雞堡套餐,選了全麥麵包(+0.2米金),飲料請小姐幫我調一半紅茶一半檸檬水變成檸檬紅茶(+0.1)。

Chick-fil-A  


Chick-fil-A的特色除了只有雞料理,還有很多種醬可以免費索取,但我這次只拿了蕃茄醬。朋友說招牌醬(Chick-fil-A)很好吃,下次一定要試試。

另外,Chick-fil-A的蕃茄醬設計跟麥當當不一樣耶,除了容量比較大,還設計成可以也可以,真是超細心的設計!

Chick-fil-A薯格格比我想像中好吃,辣雞堡也還行,下次我要點豪華版,多生菜與蕃茄。

Chick-fil-A  


我最喜歡的是那杯檸檬紅茶,超好喝!!!!只是續杯很麻煩,要去櫃臺請小姐裝。



Chick-fil-A
30 East Chicago Ave, Chicago, IL 60610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他的言論自由和立場,雖然很多人批評Chick-fil-A的老板公開反對同志婚姻,但這位老老板從來沒隱藏過自己非常保守的宗教立場,從禮拜天不營業這件事就夠嗆的了,至少某一位總統候選人沒膽說明立場!

有位芝加哥的民意代表嗆聲說不要讓Chick-fil-A進他的選區開店(人家Chick-fil-A也不見得想去你那區開店),我真覺得這種人只是嘴砲,順勢發言增加曝光度,因為他根本沒權力阻擋開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知道自己堅持的是什麼就好!但千萬別像量子R,見招拆招,完全沒信念/誠信可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芝加哥 芝加哥吃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