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聽悲慘世界其實也才兩年,真的很幸運住在芝加哥這些日子剛好遇到悲慘世界音樂劇的演出,然後在2012年的耶誕檔期又有悲慘世界的電影版可以看!真是太拉奇了我!!!

大概是十週年紀念版(1995)在家已經聽到耳膜要破了,所以對於電影版的劇情沒有太大的期待,加上演員的歌聲遠比不上專業歌手的表現。尤其當羅素克洛出場時,我內心戲是「孩子,這是歌詞不是台詞,請用唱的好嗎?!」說真的,連little Cosette都比他厲害。還好金剛狼挽救了不少,還給我兩個哭點!




哭點一,當Jean Valjean偷了銀器被主教寬恕後,他內心又是悲憤又是懷疑,最後他決定拋棄原本的名字重新開始!那一段的掙扎「演」的好好喔!?其實唱得也還可以啦!!

明明吾友奶油暗示要帶衛生紙,結果我還是忘記了!只好徒手擦眼淚和鼻涕...好狼狽!!還好電影院很黑...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版的主教就是十週年版的Jean Valjean,由Colm Wilkinson演出!我真的好喜歡他的低音!!

下段影片就是Colm Wilkinson參與悲慘世界電影版演出的花絮!從Jean Valjean演到寬恕Jean Valjean的主教,這故事完整了。




另外,Colm Wilkinson其實也演過歌劇魅影的魅影喔!下段是Colm Wilkinson在Hey Mr. Producer!飾演魅影的表演!




最後揭曉本人的第二個哭點,其實就是最後一幕啦!也不知道為何?眼淚就一直流,也不是哭,但眼睛水龍頭就是鎖不住!




雖然在電影院聽了幾首歌之後有點後悔沒選Pi來看,但我還是很推薦啦,尤其是沒看過悲慘世界音樂劇的捧友!據說台灣檔期排在春節,雖然該劇情對於春節來說有點太悲,但有羅素克洛的加持(又中槍?),相信放在春節檔期也沒那麼突兀啦!!

進電影院記得帶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