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費城中國城中我第二期待的店:杏花邨甜品店

杏花邨甜品店  


第一天吃蘭州拉麵前刻意先去買,但熱豆花還是賣光了,只買到冰豆花。豆花可以選糖水或薑汁,還可以加價加花生紅豆珍珠等等。

豆花加花生(1.75+.0.25),確實還不錯,一杯才2塊米金。

冰 花生豆花  


隔天又去買,終於買到熱豆花,這次加小眼喜歡的珍珠(1.75+0.5),但說真的,珍珠不好吃,太軟了。

珍珠豆花  


我覺得熱豆花比冰豆花嫩,後來也撲空過一兩次,只好發狠下午就去才又讓我買到熱花生豆花,只是,薑汁的味道似乎有時重有時輕,第三碗花生豆花就沒啥薑汁的感覺。

店內除了豆花還有賣其他甜品,也有賣蘿蔔糕、肉粽等等,我買過一顆台灣粽,不是我喜歡的味道,米口感偏南部粽而且是醬油色,但有包花生、香菇和肉。


杏花邨甜品店 
112 N 10th St, Philadelphia, PA 19102
只收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