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一直覺得芝加哥中國城的餐廳都大同小異很無趣,各餐廳一點個別特色都沒,店家抄來抄去,菜單都一樣,但不見得通通滿意。

美味蘭州手拉麵  


因此,我超驚喜費城中國城有一間專門賣蘭州拉麵的店家!!

我們是抵達費城第一晚就去吃,剛好是週五晚餐,搶到最後一桌!

美味蘭州手拉麵  


孜然羊肉串還不錯,一串才一塊多吧!

我幫小眼點牛筋刀削麵!麵量很多,但我覺得湯頭稍嫌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重口味的牛肉湯,感覺是滷汁加高湯。

美味蘭州手拉麵  


我點了羊肉拉麵,羊肉帶皮又帶骨,類似清燉羊肉湯,湯頭還不錯,但香菜太多了,搶味!湯的溫度可能是配合歪果人的貓舌頭,所以是溫的,而我喜歡熱呼呼的湯阿!

美味蘭州手拉麵  


麵條其實還不錯,但我真的很嚮往熱湯,所以有一點點沒被滿足到。XD

原本以為這間店我會來至少兩次以上,但就這麼一次而已!

只收現金!!


費城中國城有兩家蘭州拉麵,這間(1022 Race St, PhiladelphiaPA 19107)開比較久,另一間我沒吃過,無法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