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

今天原先的計畫是吃早午餐,再趁每個月第一個禮拜天下午的免費日逛Barnes美術館,但當天早上突然發懶,在確認小眼也想逛Barnes後,決定取消原先計畫,改成市區大亂逛。

 


小眼一起吃完午餐後,他回去開會,我留下來把Reading市場逛個仔細!

我拍了很多蔬菜攤,但其實海鮮攤、雞肉舖和肉舖也很多攤,但注意,Amish的攤子在週末是不營業的。這次來Reading我發現一件事,那就是華人老板臉孔變多了,有些是中式餐廳,有些是海鮮攤或菜攤。

歐式攤子也有,我發現費城非常好買義式食材。

 


Reading市場不僅僅可逛可買可吃,裡面還提供free wifi,真的很會拉客舒適。

早上走了一趟city hall南邊的逛街商圈Rittenhouse Square,現在來北邊晃晃。

 


北邊有個賓州藝術學院PafA的博物館,入內參觀需要收費,但我連兩天看畫看到有點膩,所以在外面拍拍還有挑些明信片。

 


PAFA(1805)是全美最老的藝術學院喔!主建築非常古老,但裝飾周圍的畫筆和飛機又非常現代。

 


最後我又走回Rittenhouse Square逛anthro,四層樓而且sale區超大,原本想趁費城買衣服免稅好好利用,但一件也沒買到。其他店也是,冬衣真的很難敗。

 


我一直逛一直逛,逛到腿酸才回飯店等超級盃。

還摳小眼去中國城帶晚餐回家配超級盃。

 


我晚餐是午餐剩下來的一半三明治+肉粽+滷味一盒,會太多嗎?

ending送上Beyoncé電力四射的表演截圖。

 


因為球場斷電半小時,小眼開會完竟然還趕上比賽最後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