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吃早餐是在米國養成的習慣,畢竟出去也沒啥可以買而且又好貴,自己在家弄還可以搞美而美或饅頭夾蛋,和何樂而不為呢。

2016-11-18 15.58.47  


搬回台灣習慣未改,雖說我家路口也有不少早餐店,但騎車去買回來也要花個十分鐘十五分鐘吧,如果遇到天氣不好就很麻煩,於是我還是保有在家吃早餐的習慣,只是吃的更簡單,常常就是饅頭或吐司夾蛋,有時間就弄肉排,手邊剛好有食材就夾起士。

所以我剛搬來新竹也很常到處買包子饅頭來試試,回購七七四十九遍的就是唐丞。

2017-02-21 11.45.47  


仔細研究唐丞的菜單,其實只有饅頭和甜口味的包子,沒有肉包菜包之類的。所以我偶爾會去買竹蓮街附近無名早餐的高麗菜包和菜脯包,或是去金盈買梅乾菜包。

唐丞可以買十送一,買回家就冷凍保存,可以放一陣不用太擔心。唯一比較麻煩是饅頭占冷凍庫空間,所以我現在都四顆四顆買,吃完再買就好。

下圖是芋頭饅頭,唐丞的芋頭饅頭是用芋頭小丁,每一口都是芋頭香。

2017-02-21 08.20.42


icon-ya-down.gif  果仁饅頭有各式果仁和葡萄乾,超健康的。

2017-02-03 07.40.47-1


icon-ya-down.gif 我很喜歡買唐丞的雙色小饅頭,但快缺貨,要買要提早去或打電話預定。

2016-12-16 07.25.21


icon-ya-down.gif 豆沙包和芝麻包搭配煎餃就是一甜一鹹,增加飽足感。

2016-12-15 07.16.32



icon-ya-down.gif 微甜饅頭夾蛋搭配蘿蔔糕鮮奶茶 

2016-11-30 07.19.42  


icon-ya-down.gif 全麥饅頭 我也很常買 

2017-02-23 09.11.02  


icon-ya-down.gif 紅糖饅頭 

2017-03-02 07.26.29  


另外芋泥包我也很常買,算是甜口味中最喜歡的一種。


基本上我就是把饅頭當作漢堡來做,夾蛋夾肉鬆都可以。

一早起來先蒸饅頭,再去整理一下自己,如果沒時間煎蛋就把雞蛋跟著饅頭一起蒸,不喜歡吃蛋也可以夾肉鬆或是花生醬,不用出門買一樣也可以吃飽飽。


我喜歡唐丞饅頭的口感以及沒有奇怪香料味或化學添加物(味),就很單純的麵香。


唐丞手工饅頭店
300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87號
03-562-1115 可以打電話預定
9:30~1800 週日休 12點左右口味最齊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chMantou/?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