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

終於開始寫當月的文章了。(很累格)

沙堡比賽  


這次適應的比上次搬到芝加哥快,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島上生活跟SLC相似度高達80%。少掉的20%,10%給了便利性,最後10%給了自然環境。

和SLC相同的是,島上到哪都需要開車,甚至連步行都不方便,人行道有死路。週末觀光客多一些以外,其餘時間車不多,人也少,開車都可放空很輕鬆。

但之前住SLC,到最近的中超只要開車十分鐘,韓超日超甚至costco都只要開車最多20分鐘可到,但島上沒有中超韓超日超和costco,甚至costco要開車到休士頓市區才有,為此我辦了sam's club的卡!因為我家開車約半小時有一間...

SLC在山裡,而現居的島當然在海裡了...


剛好最近外面很熱,所以我很自然地躲在家裡,就和SLC度夏一樣。

因為有個小後院,又開始種起花花草草,二樓陽台也種起多肉植物,改天寫篇多肉文好了。


最近房子整理地差不多了,也開始看起攪拌機,想要做麵包了。

突然想起自己住芝加哥很少做麵包除了因為烤箱小以外,是因為我家附近可以買到好吃麵包!!買得到,惰性就來了。

一旦買不到,阿基師就會附身...


其實我是很嚮往買得到的日子的!


因此每次到休士頓中國城,都會去六品買台灣麵包,甚至山東小館也有饅頭包子等等。我又多買了一個大cooler,想要把現成食物一一帶回家。


前幾天,打開冷凍庫發現沒有半成品可以吃,突然很惆悵。買了一些杯麵卻沒動力泡來吃,骨子裡還是嚮往雞排、滷味和毒珍奶阿...看來是時候買機票回台灣補充毒素養分了。



ps 照片是我家附近沙灘的堆沙堡比賽,吸引一堆無聊想打發美國時間遊客,這停車場只是一半而已,還有另外一大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lveston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