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

休士頓為米國第四大城,所以桃花來訪我就帶她去市中心看看!(其實是我自己想看啦!)

 


既然是市區,停車一定要錢而且很多單行道,所以天才我想到把車停在博物館區,然後搭輕軌進市區。而且我還特地挑美術館週四免費日,還可以停車到晚上九點呢!

第一站,先到Chase Tower Sky Lobby,這次一個免費的景點喔!只要去JPMorgan Chase Tower一樓大廳找到直達60樓的電梯,連安檢都不用。

 


其實休士頓市中心的高樓並不密集也不以摩天高樓著稱。

但休士頓最令我驚豔的是公路系統,公路之間的交流道隨隨便便都有三四層,有時有開在天上的錯覺。朋友說開五楊腳會抖,我實在能感同身受阿!

 


天空大廳有個小缺點,那就是只能看到一面...實在看不過癮阿!

 


天空大廳結束後,和桃花去找地下道!其實Chase大樓的一樓大廳搭手扶梯往下到B1就是啦!

休士頓市區的地下道連接許多大樓,還分很多線,我們的目標是走到紅線的Macy's歇腳,沒想到走到時發現Macy's今年三月關門了...

休士頓地下街其實看頭很少,多半是賣吃的,還有一些便利店,我在路上看到下圖這間店,超妙,門面看起來挺正式卻是類似熊貓快餐的中式自助餐店。

 


為了不要讓行程太空洞,我還準備了搭免費的greenLink繞市區一圈,偽裝市區觀光車!車上冷氣超強,而且還有觀光的資料可以拿,揪甘心~~




第三站來到書豪兄的主場,想說可以吹吹冷氣+購物,沒想到,非球季gift shop沒開!傷透桃花的心~~~

 


只好走到附近的Discovery Green喝飲料休息。話說這公園我五月來找房時還想說要揪小眼來看看,走半圈發現還好我沒特地來,這就是一個普通的公園阿!

 


還好公園內的咖啡店可以喝飲料+免費上網,我們就在那裡找到了下一個目標:David Adickes的Virtuoso。

 


估狗許久才知道演奏家在Lyric Centre

 


而且後面還躲了三個小人,超級可愛!不只如此,現場還有放音樂喔~~~超喜歡這個創作!

 


後來發現市區停車也不會太貴,看到一次性的露天停車也才五塊,路邊停車也不難找,如果人多不如開車來市區。畢竟搭輕軌一次也要1.25米金,四個人單趟就5塊了阿!

 


輕軌要自己買票上車或刷卡儲值卡,是信任制管理。回博物館區的車上遇到警察查票,還真讓他們抓到逃票者,但警察都是規勸逃票者下車買票再重新上車,走溫馨路線的阿~

 


參考資料:http://www.downtownhouston.org/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士頓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