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人說韓綜多好看我都無感,因為本人無法看不認識的人說話搞笑演戲等等等等等,而且也沒時間和興趣認識新面孔。

直到最近看了花樣爺爺,愛上羅PD(羞),然後繼續看一日三餐。

農村篇和漁村篇各有千秋,漁村篇有點可惜,一開始卡司很厲害,雖然少一個但收視還是很強,編劇和後製真是了不起!只能說,電視節目要成功,是團隊合作阿~~~


一日三餐其實是看不太會煮的明星煮飯,而且他們都住在鄉下中的鄉下,連煮飯都要自己生火那種,所以煮一餐飯都要花1.5小時以上...早餐好像十點吃、午餐好像下午兩三點、晚餐都九點十點 XDD

煮什麼也不是隨心所欲,是製作方丟題目,有時候搭配農產或漁產收穫,也有季節性食材。說真的,有些還挺知識加,不是純搞笑而已。

再兩週農村篇就要結束了,希望漁村篇可以順利接軌~


之前看韓劇「製作人」瞭解到一點點韓國綜藝的生態,有些綜藝是週週拍週週撥,其實對製作方來說是非常累的!但一日三餐是連續拍三天兩夜,然後分兩週撥,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設計不錯,藝人兩週擠出三天兩夜讓製作單位拍,然後製作單位也有很多時間可以後製和企劃,感覺步調沒那麼緊張。



順便推薦一下Running Man229,搭配很ㄍ一ㄥ的公子哥李瑞鎮真的超好笑的!!!



ps 不要留言問我哪裡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