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回台灣時,一度急著買車,想說帶起士出門才方便。

後來無意間在網路認識某狗狗社團的版主,他恰巧就是計程車司機,被載過幾次之後,就再也沒想買車了。


一來,新竹停車實在不方便。

二來,我們平常用車的機會很少,買車只是浪費而已。

三來,可以和起士一起享受被載的感覺,也可以就近看管保護她。



後來我只要搭到感覺不錯的司機,就會詢問載寵物的可能性,以下,是我收集的資料,分享給新竹的狗友們。


1.鄭先生 0915-331-702

2.賴先生 0955-605-407(椅子上要放毯子避免狗爪子抓傷椅子)



個人覺得,搭車也要幫忙維護車內環境,如果狗狗口味沾到車窗,我下車前都會先擦乾淨,如果椅子上有毛也會先拍掉。

如果狗狗是搭車會尿尿拉屎的,拜託請訓練好再上別人的車,別讓友善司機難做阿阿~~~





另外,現在叫車的服務都很好,上次臨時叫紅帥,特別跟派車小姐說有寵物隨行,來了一個也是很友善的司機,一問之下也是有養狗。

司機大哥說,他們通常都會備註接不接受載寵物,所以叫車派車就先說明備註即可。

55688的app也可以備註攜帶寵物,叫車超方便。



有一次在火車站附近上車回家,遇到一個大媽司機一直抱怨載狗很髒什麼的...

說有一次遇到一個小姐招車帶兩隻大狗,說要加錢她也不載。還有一次有位先生狗在寵物籃內她要求放後車廂,那先生拒絕所以沒上車。


我必需要說一句公道話,我上面介紹的友善司機的車,都比她的車乾淨還新!!!所以,我決定以後載火車站遇到她,再也不上她的車!即使沒其他車我也不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