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香蕉,有一種上輩子就結下緣份的莫名好感。

我吃香蕉,甚至去日本也硬要買一串三根香蕉,深怕到日本還是吃台灣蕉,特地挑選日本產地蕉。去柬埔寨,看到跟指頭一樣長的香蕉,也忍不著吃上一條,甚至拍照留念。

前陣子侯姐在台北工作,告訴我台北的7-11有單賣一根香蕉,於是她硬著頭皮買了一根給我,這一根香蕉其實算不了什麼,但是從台北細心呵護帶回桃園的情義,非同小可。更別說便利商店販售的香蕉造型蛋糕,全都在我的肚子裡保鮮了。

去餐廳吃飯或去超市,舉凡香蕉威士忌、香蕉蛋糕、香蕉椰奶、香蕉巧克力、香蕉優格、香蕉餅乾、香蕉入任何菜,我都想點或買一份來嚐嚐,連朋友都懶得多說什麼,就任我自暴自棄自食惡果。(除了我在微風買的香蕉優格味道很臭不好吃以外,其他我都沒後悔過。)

剛剛逛Y拍,意外讓我發現日本新一代名人「香蕉先生」,不管是皮夾、筆袋、筆記本、自動筆、原子筆、筆記本,都好可愛喔!!

圖片來源:桃樂斯の收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kib14232&u=:kib14232


香蕉先生立體浮雕中夾



我比較喜歡這一款,但年紀大了,真的很怕拿香蕉先生皮夾買單被外人笑 >"< 怎麼辦,好猶豫!

香蕉先生中夾另一款,附香蕉吊飾




香蕉先生筆袋(立體款)


雖然不是主打剝皮,但一樣有魔鬼沾可以撕開,看到帶眼鏡的白色香蕉肉。


香蕉先生筆袋(可剝香蕉皮款)


可以將香蕉剝皮兩瓣,怎麼宙摩口愛阿!


香蕉先生化妝包


表面一堆香蕉先生聚集在一起,內層也有香蕉眼睛跟鏡子,真是貼心的日本人。


香蕉先生自動鉛筆/原子筆

左邊是原子筆,右邊是自動鉛筆,又是以瞇瞇眼和帶眼鏡款做代表,超想直接帶回家。


除了皮夾、自動筆,我還想買香蕉先生筆記本,我對內頁彩色且頁頁設計都不相同的筆記本一點抵抗力都沒有,但是剛剛小眼警告我,不要再亂買沒辦法帶出國的東西,嗚嗚!怎麼辦,我好怕一錯過就是百年身。

香蕉先生,你會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