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剛回到美國時,過了一陣子吃乾糧(麵條、米、菜脯)的生活,直到有一天朋友約我去walmart超級大超市購物,我才開始有肉有青菜可以吃,哈!


這是刷上叉燒醬去烤的
叉燒羊排

我很少去walmart超級大超市買東西,雖然它東西平均下來真的比較便宜,但local超市的每週特價也不一定輸它,況且它真的太大了,導致我每次找東西都找好久喔!這次我買了一盒豬小排骨和羊胸肉(lamb breast),一份裡面有兩條羊胸肉,5塊米金不算貴。

我把一條羊胸肉切成三份,用醬油、蒜頭、糖將羊胸肉稍微醃一下,雙面用平底鍋煎過,拿出來放在烤盤上,灑上孜然粉,放入預熱350度華氏的烤箱,烤30分鐘。




因為這種羊胸肉的油脂蠻多的,所以其實可以把肉的那一面往下放在烤盤上,可以把油逼出來多一些。我這一次是把骨頭朝下,所以骨頭很酥。




因為羊胸肉很靠近皮,所以皮下脂肪很明顯,下次應該肉朝下來烤,可以去油!




看到那層油了沒?雖然油,但是很耐烤,也很適合拿來燉煮。




這就是我買的羊胸肉包裝,在一般超市沒看過,再購機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