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CNN看到一則有趣的新聞,最新研究發現,五歲黑猩猩的短期記憶比人類成人好?

你相信嗎?想看全文,請點(英)

更有趣的是CNN網路上放映黑猩猩如何展現他驚人的短期記憶

影片一:黑猩猩按順序點阿拉伯數字1~9,共九個數字,影片請點。他都能全部答對喔!

影片二:黑猩猩按順序點阿拉伯數字1~9,數字隨機出現五個,且出現一秒後即反白,並按順序點選,影片請點。還是全都答對,請大家鼓鼓掌。

影片三:人類按順序點阿拉伯數字1~9,數字隨機出現五個,且出現一秒後即反白,但須按順序點,影片請點。人類有沒有全對,請自己看影片。

影片四:長期記憶測驗。黑猩猩按順序點阿拉伯數字1~9,數字隨機出現五個,且出現一秒後即反白,但須按順序點,而且要等待十秒才能回答,影片請點

這時候,你一定會很不服氣,心想,我怎麼可能會輸黑猩猩呢?而且是五歲的黑猩猩!

沒關係,CNN提供線上考題給你平反,當然,昨天我跟小眼也做了這個考題,一共四題,小眼全錯,而我對了後面三題(因為第一題沒來的及參與),當我沾沾自喜我贏過黑猩猩時,小眼告訴我「其實你就是黑猩猩」,馬的。

這裡擊潰五歲黑猩猩,證明自己不是黑猩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