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上課跟同學聊到卡通童話,有人說到「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我一時想不起是哪部卡通?經過他解釋,我才知道這是我小時候最愛的「綠野仙蹤」。

我還記得念國小吃晚餐前,總是跟米菲在電視機前看綠野仙蹤,當林媽媽把飯煮好呼喚我們去吃,我們總是無法移動尊臀,直到林媽媽氣憤地把電視關掉,和後續我們苦苦哀求,才能完整看完一集,而且上述劇情每週都在林家重播一次,冏。




好懷念的卡通主題曲,可惜畫質差了點,那個「波波」我還記得他ㄟ

同場加映「藍色小精靈」


小叮噹,他永遠都叫小叮噹,不是多拉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