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老鄧
那個腰圍突破32吋的男子漢
也有如此纖細的一面

老鄧
他最擅長攻於心計
大學時期明明念機械還跑去修心理系的課
企圖砸我的招牌
不過他更擅長的
是心理戰

這次去佳里山的攻頂的成員
每個人都拿到一個老鄧頒發的好寶寶獎章
順便區隔一下這和馬拉邦山攻頂不一樣!!!

雖然我一看到照片忍不住嘟嘴說我好醜
但我醜是我自己的問題
怪到老鄧的相機實在說不過去

不過當天在啡文館
拿到老鄧要前往竹南前留下來的勇士勳章
心中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豪哥特地送過來

這兩個勳章現在都別在小眼的背包
沒辦法
我走成熟風
包包不適合掛勳章
套句小眼說得「林老師不用誇獎就很驕傲」


瞧一下老鄧的...佳里山紀念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