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蝶的愛心煙火,請原諒相機能力有限,只拍到一個完整的!)

(吃軟飯吃六)
前陣子舉辦博客來75折團購,感謝各方愛書人出錢出力出頭腦。在此頒發「跑在最前面獎」給侯姐,她是第一個留言說要買書的;另外頒發「年度愛書人獎」給老鄧,他個人訂購了19本書,給他拍拍手。雖然其中17本是漫畫。


(吃軟飯之七)
前陣子我要買機票,饅頭義不容辭為我到處詢價,態度之積極令我這個當事者汗顏。一開始先問了她在旅行社工作過的同學,但價錢不優,後來,又暗示承辦小雞公司員工旅遊的業務,看可不可以藉此拿到成本價的機票,無奈音訊全無,最後,終於在饅頭好心同事的幫忙下,買到價格超優的機票,我還沒付錢,對方就已經把機票寄給我了,讓我也不得不積極起來,盡快把刷卡單傳真過去,呼!!


(吃軟飯之八)
上禮拜跟simdy去探望新手媽媽vivi,結束後和simdy一起去vivi推薦的二畝園用餐,吃飽買單simdy讓我成為吃軟飯高手。唉呀呀,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以上三件記在功德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