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很愛去各大學走走看看,這次既然來到Fort Collins,不順道參觀CSU豈不是入寶山空手而回嗎?




其實一開始去CSU的我們,只是想找間乾淨的廁所來上,但是既然千里迢迢來到這,下來走走看看活動一下筋骨也不錯。CSU建立於1870年...又是一個超過百年歷史的大學。




我很喜歡CSU的綠蔭,有置身在森林遊樂區的感覺。一開始我們先把車停在學生中心附近,上完廁所,研究一下校園地圖,就隨處走看。




CSU的吉祥動物是羊喔...而且到處都是。




連圖書館門前也有。




原本想參觀圖書館的,結果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禮拜五的下午五點竟然給我閉館!




CSU是一間新舊並存的學校,上圖是新圖書館,下圖是舊的圖書館。校內有許多新建築,也有很多古老的建築。




下圖是CS的系館,看起來很新穎。




CSU校園不算大,走完一圈頗輕鬆,因為是暑假,所以校內學生不多,原本張董想去書局買紀念品,又是一個撲空...休息啦!




不過美國大學校園的資訊真是多,隨手拿到免費的市區地圖,還有餐廳指引,結果我們就去了第一超級吃到飽體驗美式中菜囉!吃飽補足體力後,就開車去落磯山國家公園的山腳入宿,未完待續。

Colorado State University:http://www.colostate.e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