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軟飯之九)
大家都知道在美國看病很貴,所以好友小護士貼心地為我準備家常成藥,舉凡胃藥、止痛藥、退燒藥、止瀉藥(小瀉與狂瀉)、退敏藥、咳嗽流鼻水藥通通都有,今天拿到滿滿一大包藥,比我這輩子吃過的藥還多阿!!


(吃軟飯之十)
老鄧與侯姐相約在多益頂上一戰高下,並以請吃飯做為賭注。比賽結果侯姐勝利,從小媽媽就教導要守信的老鄧守約請侯姐吃飯,一發慈悲心還把我跟豪哥算進去。唉阿!!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當跟屁蟲的,但是當我一聽到要去101的85樓吃隨意鳥地方,就顧不得這張臉皮要不要在桃園混下去,硬要跟。

不過,我也不是白吃白喝,我送了一本漫畫怪物17給老鄧,補齊他在博客來團購的缺腳。


(吃軟飯之十一)
劉大美女是我認識的朋友中,最懂得養身保命的人,於是她帶我去做專屬女性的健康檢查。健保費+自費用具200元也是她買單,你們就知道,我有多「散恰」啦!!!


後記:
原本打算吃軟飯系列寫十集見好就收,以免歹戲拖棚走在路上被甲乙丙丁吐口水。但沒想到大家的愛心無限,讓我一不小心就衝破11次!

古有明訓,國父推翻滿清政府11次成功,同理可證,倘若我吃軟飯超過11次,是不是代表我一輩子只能吃軟飯啦!!

愛我,就不要溺愛我,11次夠了。下次出去吃飯...勾搭區!

但打賭輸,還是得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