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身體就像是氣球般的伸縮自如

心情好,會胖
心情不好,會瘦
壓力大,會胖

在2比1的情況下,我還是屬於易胖的體質

最近我覺得自己胖到一個不行
主要的原因是...我便秘了!
於是,我求助身邊的好友
以下是她們給我的建議

Sharon說「哈哈哈~~我了解不能ㄣㄣ的痛苦,但很抱歉~~我沒有偏方,不停的吃優酪乳系列吧!」

饅頭說「你有喝過優酪乳(或比菲多)加天仁綠茶粉嗎?最近是不是壓力太大,所以沒有ㄣ意呀?我之前也這樣,還嚴重到去看醫生,吃軟便藥,那超痛苦的耶!如果你試過各種大家推薦的方法還是沒有用的話,就要去看醫生了,不然肚子會很不舒服喔!」

劉大美女說「便秘喔!我吃香蕉和喝鮮奶都很有用,或者木瓜都可以...聽說吃地瓜加優絡乳可以排宿便,我上次吃了也挺有用的...」

小護士說「週末一公斤宿便排毒餐: 週五晚上:250克優酪乳 +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蘋果2個。 週六晚上: 250克優酪乳+ 500克地瓜(蒸熟連皮吃)。 週日早上:痛快排便,徹底清除宿便。」

目前我只試過我妹的偏方「小麥纖維」,我已經喝兩天了,依舊無效。有一天中午我嘗試吃一個蘋果當午餐,還是無效!!

嗚嗚~~~黃金先生,你一定要離我這麼遠嗎?I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