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一些衣服,沒試穿的風險就是衣服穿起來跟想像不同就要退貨。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在網路上買衣服,因為貨色款式尺寸最齊全,網購也常常有滿額免運費的活動,加上搭配現金回饋網站,真的又省又方便。




SLC市區唯一一間MALL在平日停車需要付停車費(第一個小時不用錢/如果有消費可以抵扣停車費),所以我跟小眼特愛禮拜天去,因為禮拜天整天都不需要停車費,可以逛得很輕鬆。

趁著去退貨,順便在MALL附近找間店來吃,這間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是小眼建議的,一整個符合他的期待,加上我沒吃過,所以就這樣傻傻地被他帶去。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走的是平價速食Pizza路線,我們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了兩個新出的小份前菜(small craving),各點一杯飲料和一份披薩。




小眼依舊點可樂來喝,我平常愛點冰茶,不過看到有賣義大利蘇打水($2.99 Italian Soda),而且價錢跟茶類一樣時,那當然要點特別的囉~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義大利蘇打水口味蠻多的,我選擇芒果口味。

只是送來時我有點嚇到,我以前喝的義大利蘇打水都是杯子上放打泡後的鮮奶油,但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是給你一小壺鮮奶油讓你自己倒。




攪拌後,顏色變得溫和一些,味道也是。但不管如何,不說是芒果還喝不出是芒果口味,正確來說,應該是芒果色吧!

這是California Pizza Kitchen新推出的小份前菜,我們點了辣雞塊($5.29 Buffalo Chicken),這是小眼的最愛阿~吃了一口不是很喜歡,我發現有些店家的辣雞醬會有一點霉味(臭普味),所以這盤都是小眼解決。




另一份前菜也是服務生推薦的,叫做Sweet Corn Tamale Ravioli $6.49,簡單來說,就是義大利起士餃上面淋上玉米cream。也是一道吃起來極為普通的菜色,真的不與置評。




雖然前菜令人失望,但披薩送上桌時,第一眼印象還不錯呢!我們點的是青醬雞肉披薩($13.29 Pesto Chicken),目測大概八到十吋大小吧!




除了青醬和雞肉以外,上面還灑上sun-dried tomatoes(蕃茄乾)和松子。




青醬雞肉披薩雖然也少不了起士,但吃起來不膩,松子、蕃茄乾和羅勒絲更是清爽的大功臣。真的要挑骨頭的話,用機器切得方方正正的雞肉塊,讓人一眼就看穿是速食餐廳的傑作。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在全美擁有許多分店,甚至在台灣鄰近的大陸南韓日本都有海外分店呢!如果不想去店內吃,超市也有賣該牌冷凍披薩,真是無所不在!




剛吃飽,服務生自助幫我續了一杯芒果蘇打水,真是感恩呢~雖然是披薩速食餐廳,但服務還不錯(運氣好),價格也不貴,是個可以吃飯聊天吵吵鬧鬧坐久一點的餐廳。


***

156 South 400 West
Salt Lake City, UT 84101
801-456-0075
http://www.cp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