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關西行,住也是安排在大阪,而且是在JR大阪站附近,走路約5分鐘吧!一到大阪時,隨口問了一個爺爺飯店的方向,他看了一下地圖,執意要帶我們去!結果我們一行六人只好傻傻的跟他走!還好,日本爺爺不是怪叔叔,真的把我們帶去飯店,而且還幫我們跟飯店櫃臺打招呼,哈哈!

不過,這次我們是參加西北航空的套餐!所以只包第一天的住宿,之後的三天,我們是自己訂的!所以問題來了,我們第一晚和後三晚住的房間「不會是同一間」,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不方便!而且加上房型不一樣,第一晚是兩個單人床,之後三晚是一張大床!會定一張大床的房間,純粹是因為比較便宜罷了!於是check in後,我決定問飯店我們可不可以不要換房!那位好心的櫃臺說「可以不用換」,當時我們樂歪了!但是隨後我馬上想到,該不會需要加錢吧!於是再跟她確認,結果她的回應是「需要加錢」!天ㄚ!這真是天打雷劈~~~於是我耍賤,告訴她剛剛並未告訴我需要加錢一事!於是那位小姐跟後面看似主管的女人討論了一下!告訴我「不用加錢~~~」YA~~~雖然我覺得我的行徑像傲客,但是我好開心喔!因為我勝利了!不花任何一毛錢,可以不必搬房間,可以住比較貴的房間!天ㄚ...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我相信這是好運的開始

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日本地狹人稠,所以房間一定不會大到哪裡去,出發前也聽說大阪第一設備蠻舊的,所以對房間的期待就屬於普普的狀態!但沒想到,一入房間我真的超滿意

首先是浴室,有我最愛的免治馬桶,,讓我出國跟在家裡一樣洗屁屁,而且洗澡時,蓮蓬頭出來的熱水超大超舒服的!

看到那洗屁屁的功能了嗎?我超愛

至於衣櫃,為了節省空間,所以是平放式的,大家看圖片應該就會懂,不過即便是平放,一樣可以放六件衣服,我想這樣應該夠!



早餐嘛!其實四天都吃一樣的早餐,菜色完全沒改過,於是吃完第一天後,我後三天都拿差不多的東西!

第二天的早餐:大阪人都吃章魚燒當早餐嗎?但我對於章魚燒和白煮蛋中間那個長條麵包很喜歡!第一天我就吃了四根!那像是用炸的土司,裹糖霜還是肉桂粉之類的!我個人超愛這個口味


第四天的早餐:我真的膩了,除了那長條狀的土司以外,我拿了我早上不可能吃的牛肉咖哩飯,雖然說不錯吃!但我真的不習慣一大早吃白米飯

至於飯店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服務是,每天都會放一張小卡在床頭,告訴你今天是誰幫你打掃!所以我幾乎每天都有把那張小卡拍下來,尤其是第二天的大嬸,她很可愛,她幫我把丟在床上的睡衣折好放在床邊!天ㄚ!怎麼人這麼好阿~~~

看到我的衣服整齊的躺在床腳了嗎?多謝阿桑


第二天打掃的阿桑


第三天打掃的阿桑


第四天打掃的阿桑

by the way
這間飯店是園柱型的喔!所以每一間房間都不是正方型的,那個紅點就代表我房間的位置


*來去看看*
日本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