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知道我的慘況後,在精神和實質上給了我許多support

劉大美女說他已經準備好司機要帶我出去散心了,還說請我吃飯看電影。

有很多人都幫我詛咒那個小偷「手爛掉」

感謝本部門的男子漢陪我去子母車翻垃圾,雖然一無所獲,但感謝你們的義氣。

今天回家看到我的床上竟然躺著一件zara的上衣,那是米菲之前跟我提過我一定會喜歡的款式,但因為我覺得太貴了,所以我沒買。但沒想到剛回到家,她靜靜的躺在我床上...(大心)

有同仁看到我,直呼會幫我抓到賊(i hope so),連碎屍萬段的形容詞都跑出來了。


原來康樂股長必須要遭遇這樣悲慘的事件才能讓笑容放假一天。

PS剛剛去辦駕照,差一點帶不夠錢,錢不夠就算了,還沒有金融卡可以提,這世界上還有沒有天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