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宿舍翻箱倒櫃後確定,我的電子字典真的不見了。

當初買這一台字典只是為了救急,如果真的要查細節的資料,用紙本的英英字典最好。

今天上課突然有個單字想查,翻來翻去找不到自己的電子字典,該不會是不見了吧!?後來安慰自己,它說不定正舒適地躺在宿舍,別擔心。

結果,我果然太樂觀,它真的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就這樣靜悄悄地不見了。

我是個很珍惜東西的人,小到十塊大到萬把塊的東西我都一樣珍惜,所以我很少丟東西,除非是被偷。

剛剛很懊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把東西給搞丟了,心情從下午到現在都很低落,連作業都提不起精神寫。

只好安慰自己,明天去辦公室問一下,看有沒有人撿到,如果沒,只好正式跟它說掰掰。

心情好差,哪裡有免費笑話可以看?可以提供一下嗎?唉

ps 是誰會用到英漢字典?中國人台灣人撿到就還我阿!我封套明明就有貼姓名貼紙Joyce,連字典盒蓋都貼了一堆水晶貼紙閃亮亮,撿到也只能躲起來偷偷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