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腰背痛,要從吃完Village Inn早餐那天說起!




那天吃完早餐,順路去了史密斯買一些食物和日用品,就在結帳完畢準備上車回宿舍時,我突然肚子感到一陣絞痛,機靈且富拉肚子經驗的我即刻想到,就是那兩顆水波蛋!

是的!我吃生蛋容易拉肚子,而且百試不爽!尤其是生蛋白!

所以每次去吃美式早餐,我決定不會點炒蛋,因為蛋白和蛋黃混在一起炒,又不想要炒太老,一定會在八分熟時就撈起,美式蛋捲也一樣,所以我每次都避開那些蛋!

但是生蛋黃不會,因此我愛點太陽蛋,愛用烤酥的土司沾蛋黃吃,班迪客蛋應該也是阿!

偏偏,美國超市多半不附廁所,如果要上廁所得借員工廁所,當時我立即下指令,快點載我回宿舍,老娘肚子痛痛痛...

明明不到五分鐘的車程,因為肚子痛變得特別漫長,而且連紅燈也來湊熱鬧,肚子痛到不行的我,只好繫著安全帶,身子往前傾,手扶助肚子企圖止痛!一抵達離宿舍最近的停車場,我扶著肚子拼命跑拼命跑,直到狀況解除!

只是就當我要從馬桶站起來時,我的腰我的背都好痛,一種從未感受過的痛,一種讓人深深恐懼的痛!

慘劇發生在上上禮拜天。

於是我開始貼起鄰居媽媽送我的藥膏,貼在我覺得狀況嚴重的右側腰,背後部分!

我天真以為兩天就會好,屁!

上禮拜二上瑜珈課,雖然大部分的動作我都可以做,但有一個動作讓我深感到「我的腰真的受傷了」,就是圖片的那個動作!

以前這個動作對我來說輕而易舉!甚至老師說做不起來的同學可以用手肘貼地,那一天我就是那個做不起來的同學,另一個是男生!

上禮拜三,心理加上生理的痛,讓我的腰背更加嚴重,晚上,我哭著跟小眼說,我好怕不會好,終身殘廢等等,小眼只覺得我想太多,叫我好好休息!

說也奇怪,隔天真的比較好了,莫非真的跟睡姿有關,因為那天我就是採取大字形仰睡!但我習慣的睡姿是側睡!

一直到昨天的瑜珈課,出發前我還先測試自己可不可以完成圖片中的動作!

Yes...I can do it.


千想萬想也不會想到我的腰痛會是因為忍屎!?


各位朋友,我承認我之前對你們說背痛的原因都大過保留了,那是因為我正在背痛中,我可不想要身體健康沒了,名譽也沒了!

但現在腰好了背好了,給大家笑一下我也心甘情願!

但也笑給我聽,自己偷偷笑就好!!!


Ps:其實我想到最糟的狀況是我要回台灣看醫生,畢竟美國的醫療保險制度是世界級的爛,有保跟沒保是一樣的,在美國,窮人是沒有生病的權利的!有健保制度的台灣子民,能有病看病真的很幸福,但千萬別沒病看病當養生,這是浪費醫療資源,給我回家罰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