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知道10月25日是台灣光復節,12月25日是行憲紀念日(大家愛過的耶誕節),那3月25日是什麼節目?




謎底揭曉,是「美術節」,北美館為了慶祝美術節,特別辦了「325美術節,北美館免票入場」的活動,當天行程表如下:

10:00~20:30 藝術市集/館前廣場
10:30~10:50 開市典禮/館前廣場(鴻勝醒獅團演出)
14:00~14:10 節氣鼓/館前廣場(台北市逸仙國小大鼓隊演出)
19:00~20:30 春天音樂會/館前廣場(變形蟲爵士樂團演出)

而且美術節適逢北美館週六夜間開放,所以當天是09:30-21:30全館免票入館參觀一天喔!有機會,你一定要看看夜晚的北美館,別有一番風味!況且現在的展覽很多,除了「義大利燈飾設計展」,還有「19世界法國巴黎官方沙龍展」跟最近炒的火熱的「自遊•自在 - 黃沛瀅創作個展

再給大家看兩盞可愛的燈





除此之外,我覺得大家可以去誠品旗艦店看解讀,創意密碼學,這個展集結了台灣本土獨特的創意、文化、包裝,將許多很棒的idea全部都集結起來展示。大家可以點選線上導覽,一共化分成13個概念,每一個概念都有他闡述的意義!其中不乏我們曾看過的創意經營喔!大家不妨點選看看,看哪一些是你聽過、見過、去過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