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

今年芝加哥餐廳週我最想吃的餐廳其實是PICCOLO SOGNO,無奈PICCOLO SOGNO午餐只有週間有,而我那週人剛好就在費城,等我回來時已經是週末根本吃不到,最後挑了另一間換菜單的義式餐廳。沒想到三月芝加哥有推出主廚週,而我想吃的PICCOLO SOGNO就在名單之內也有提供午餐,於是我一個人單飛去吃午餐。(我有邀請小眼,但他忙寫論文沒空)

PICCOLO SOGNO  


我常覺得義大利餐廳第一籃端出來的麵包是奠定第一印象的重要關鍵,雖然是免費提供,但也不可以隨便!PICCOLO SOGNO的佛卡夏超級好吃,我一個不小心就吃了三片,真的很好吃,停不下來那種,旁邊的麵包棒和脆皮麵包我都只吃一個!

前菜有湯和沙拉的選擇,我選了湯,端上桌我微笑了,這不是蕃茄蛋花湯嗎???味道其實很像,只是多加了芹菜和紅蘿蔔,湯味很甜美,上面的脆麵包泡湯也好好吃!這整盤除了大塊紅蘿蔔以外,我都吃光了~~~

PICCOLO SOGNO  


主菜我選了燉牛尾,其實在家也自己做過義式燉牛尾,但還是想吃吃外面義式餐廳的味道。

PICCOLO SOGNO的牛尾也好好吃,底部先撲上一層polenta(玉米粥),上面再撲上炒青菜,上面擺上牛尾!

這其中我最讚賞中間的炒青菜,也太清脆鮮甜了吧!而且是我平常不愛吃的iceberg lettuce,當下好想跟義大利人學炒青菜喔!我記得有一次我吃另一間義大利餐廳,配菜的炒菠菜也好好吃~~

PICCOLO SOGNO  


牛尾當然燉的軟爛,還有燉到超級入味的紅蘿蔔和芹菜,這兩樣也都好好吃!真要挑缺點,就是炒青菜不夠多,科科。

甜點我選了千層酥,但我實在太飽了,只吃了一半...小眼還怪我沒外帶給它...早知道我整個外帶))))

PICCOLO SOGNO  




芝加哥主廚週 http://www.chicagochefwee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