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文化之翼~柬埔寨皇家宮廷舞團2007台灣巡迴慈善義演
戰火裡的美麗靈魂、和平中的文化使者
邀您一起關懷地雷村戰火孤雛

演出點:中壢、豐原、台北新舞台、竹北
購票網址: 兩廳院售票網



【柬埔寨皇家宮廷舞團】是柬埔寨皇家所認可的吳哥文化象徵之一,他們除了經常在御前表演之外,也至世界各地展演,廣受好評。舞團最大特色是對於民族神話及歷史,藉由傳統舞藝,透過炫麗的服裝,參照現代舞技,表現神話的豐碩內容、展現歷史菁華與古國的文化風情,在東南亞的舞蹈中,首屈一指。

以「教育扶貧」為宗旨的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十二年來在柬埔寨的窮鄉僻壤以助學、職訓、急難救助等方式,協助了數以萬計的柬埔寨戰火孤雛及貧病鄉民重拾生命尊嚴,為了延續長期所秉持「用教育改變貧病者命運」的服務工作,知風草特別邀請了有「世界舞蹈藝術花園中的一朵奇葩」美譽的柬埔寨皇家宮廷舞團來台巡演,希望藉由文化藝術的交流,喚起大眾對戰後柬埔寨家園重建的關懷。


演出單位
演出者:柬埔寨皇家宮廷舞團Royal Dance Ensemble of Cambodia
主辦單位: 中華民國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官方網站:www.fra.org.tw)
協辦單位:桃園縣文化局、 新竹縣文化局、台中縣立文化中心
指導單位:台中縣政府、台中縣文化局
贊助單位:錸德文教基金會、吳尊賢文教公益基金會、東森慈善基金會
協力執行:聚光工作坊股份有限公司
洽詢電話:02-2755-1556知風草文教服務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