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台灣好市多販售的胡麻醬一直放在我的待買名單內,第一次回去台灣,沒找到?第二次回去,才發現這款胡麻醬是營業用容量,足足有1000cc...(粉重




再三思考後,決定搬一罐回美國,而且怕自己吃不完,還倒一半給鄰居媽媽。有很多人說這款胡麻醬可以拌青菜拌麵拌任何食物,一次我拌過冬粉,其他兩次都是拌水煮青菜。


胡麻杏鮑菇



胡麻波菜



不過吃來吃去,我覺得拌水煮青菜最適合,如果是拌麵拌冬粉,用量不能少,所以整碗吃完會有點膩,但拌青菜的胡麻醬用量沒那麼大,所以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Ps 住在SLC的朋友,如果想試吃,歡迎拿小罐子小碗來我家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