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嘉雯╱桃園報導】
縣府觀光行銷局主辦的時尚旅館大賞活動,廿四舉辦閉幕典禮,縣長朱立倫親自為15家得獎業者頒獎,盼藉由旅館大賞活動,讓民眾了解旅館不僅提供住宿功能,還兼具觀光休閒及時尚的價值,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觀光行銷局長陳國君表示,此次活動共有36家業者入圍並參加第二階段票選,依特色分為時尚創意組、物超所值組及一般旅館組三類,將近六萬人次瀏覽並參與網路投票,陳國君公開抽獎,總計送出70張免費票券,民眾可上網站http://hotel2007.tycg.gov.tw/查詢。

縣長朱立倫表示,配合經濟發展,觀光休閒旅遊業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尤其是兩岸直航及開放大陸人士來台觀光後,遊客對旅館的需求逐漸上昇,桃園縣未來將有19家業者興建、可增加將近3千4百個房間量,希望透過旅館大賞活動,讓旅館不僅提供住宿功能,還兼具觀光休閒及時尚的價值。

第二屆時尚旅館大賞得獎名單

一般旅館組旗艦獎為福容大飯店、金質獎為中信酒店、優質獎為揚昇山莊及住都飯店。

物超所值汽車旅館組旗艦獎為桂林汽車旅館、金質獎為紅蟳汽車旅館、優質獎為天堂鳥商務汽車旅館及秘密花園汽車旅館。

時尚創意汽車旅館組旗艦獎為水漾時尚旅館、金質獎為七星國際旅館及IDO愛多頂級旅館、優質獎為情定河畔商務經典旅館及蘇活汽車旅館、最佳時尚獎為天鵝湖汽車旅館、最佳風情獎為百老匯旅館。

***

太開心了,IDO有得獎,感謝朋友的一票相助,現在請小護士、小胖、Simdy留你們的地址給我,如果你們不介意,我想寄一張明信片給你們做紀念,也當作你們一票相助的小小謝禮,至於美女桃,因為太熟所以先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