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後,才知道台灣的小。


 

但小歸小,卻是最溫暖的一塊土地。

我在美國的同學對於台灣這個國家,都持著正面且肯定的態度,他們覺得台灣人很親切、有禮貌,不像大陸人自我心中自以為是。

或許是這樣的評論,讓我更想要好好詮釋台灣人的角色,讓它更好更無懈可擊。

台灣的朋友,你們的跨年比我早了15小時,我剛剛也在別人家看到101煙火,聽說這是最後一年了。

也謝謝你們的新年祝福,我都收到了,很感謝你們還沒忘記我,新的一年一定要更加努力,讓自己的每一天都很精彩。

終於2008年了,教育部長應該會換吧!大心~~~

(圖說)這是威尼斯人的秀「藍人」,我學他們打鼓,希望能為在台灣的你們打氣,相信這一年會更好,也希望台灣別再玩政治遊戲,和世界經濟脫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