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劉大美女一起存了一筆錢,打算拿這筆錢買股票賺旅費!但沒想到時機歹歹,賺到的錢總是不夠出機票錢,所以我們總是拿來吃吃喝喝。今年中,股市很慘,當然我們也很慘,算一算賠了不少,但是在劉大美女半年來的努力下,終於把虧損的錢賺回來,而且還有盈餘,因此我們決定把錢拿去慶祝一下。

我倆想都沒想打算直接去大安路吃橘色涮涮鍋,但沒想到李大胖竟然吃過!於是我們決定改選擇RUTH'S CHRIS

性子急的劉大美女一聽到我的提議,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訂位,而我們也順利訂到位子,剛開始以為12/31會訂不到,但沒想到訂位如此順利,只不過當天到了現場才知道,其實生意真的很好,是我們運氣好才順利訂到位子。

我們沒有請餐廳泊車,直接跑到附近松青超市的公有停車場停車(平日20/假日30),因為提早到,所以在沙發上坐了一會,但沒等多久就等到靠窗邊的位置!由於12/31屬於特別節日,所以當天餐廳套餐只提供跟聖誕節一樣的套餐組合,我們一共四個人,點了兩份2150的肋眼套餐,再多點兩份主菜(小菲力980)還有一份大的凱撒沙拉,另外其中一份甜點我改點香蕉奶油派。

一開始先上套餐的香檳,因為我們只點兩份套餐,所以理應只有兩杯,但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四杯。舉杯感謝劉大美女的操盤後,大胃王比賽正式開始!



餐前麵包:將皮烤到酥脆的法國麵包,抹上預先放在常溫下放置的奶油,因為奶油不是直接從冰箱拿出來,所以軟綿綿特別好抹,因為我們都餓了,所以一整條直接掃光!



龍蝦湯:服務生直接將兩份套餐的龍蝦湯分成四份,服務生說湯可以沾著麵包吃,坦白講我不喜歡這個湯,一來太鹹,二來龍蝦肉少到我想改喝蛤蠣濃湯!



凱撒沙拉(大):一樣幫我們在桌邊分成四份,很一般的沙拉,味道OK不會難吃但也稱不到極品!



主菜:小菲力,服務生囑咐瓷盤很燙,因此放在桌面後會和你確認位置,因為除非我們練成鐵沙掌,要不然徒手移盤一定會燙傷,因為考慮到瓷盤溫度很高,所以我點菲力三分熟,這菲力的厚度約四公分、肉質超嫩,不會油但也不會乾澀,超正我很愛!



主菜:肋眼,12oz就很大一塊囉!厚度比較薄,約菲力的一半,切開來熟度嘟嘟好,肉汁一滴也沒少。但真正讓我精豔的是「油花」以往吃牛排我最怕油花,也因為如此我愛吃菲力,但這肋眼的油花入口即化,一點都沒有油膩感,超好吃!最後我還吃了好幾塊有油花的肉,到現在還在懷念!







配菜:馬鈴薯泥,我很愛這道菜,很清淡卻充分展現出馬鈴薯的甜份,我真的想學馬鈴薯泥怎麼做才好吃。



配菜:奶油炒磨菇,也是讓我很驚豔的一道菜,原本以為會很普通,但沒想到好吃到一個不行,一連吃了好幾個!



甜點:巧克力蛋糕,大家一致認為,這不是巧克力蛋糕,這是巧克力,因為濃郁到感覺不到蛋糕海綿體的存在。我覺得喜歡巧克力的人一定很愛,但我到覺得還好!



甜點:加價點了香蕉奶油派,表面全都是切塊香蕉,用派皮盛裝,裡面都是cream我覺得挺不錯吃,但我說得不准,因為我愛香蕉。





飯後飲料各點了咖啡和紅茶,我只喝一口咖啡,但大家還在擦嘴邊的肉汁,所以對飲料沒多做回應!不過在聊天的時候,大叔說樓下的麥當勞是全台灣第一間麥當勞喔!!可是就在前一天,小雞明明告訴我西門町那一間是第一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後來好學的大叔還跑進去問,答案揭曉,民生東路這間真的是第一間麥當勞ㄟ…編號001,超酷!

結帳,比我們想像中的多,但我們四個人都吃的很開心!我們沒多付小費,因為服務我們的那位女生,總是表現皮笑肉不笑的樣子,我們都不喜歡她,還好不止她一個人幫我們服務,要不然大家應該會消化不良吧!普遍來說服務品質都在水準之上,但遇到好的服務生真的要靠運氣!

這次讓我感到比較新奇的是,RUTH'S CHRIS的拖盤超大,以致於服務生上菜時都要右手拿拖盤左手拿拖盤架做桌邊服務,如果是我,應該會灑的滿地都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