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

沒想到2013年就這樣來了,來美國後第二年都收看CNN的紐約時代廣場倒數轉播,以前住SLC十點就倒數完了!現在十一點倒數!!連續五年一樣的主持人陣容也讓我稍稍沾染一些「傳統」的含意!希望Anderson Cooper和Kathy Griffin能一直主持下去。

Vdara

 
之前的文章就提過我利用Priceline競標到五星的Vdara,那天吃完居酒屋買完辣蝦就直奔旅館,途中一度找不到停車場入口,因為提早彎進去了City Center,但真正的路口是再往北一個block。

Check in的時候小眼有特地詢問能不能給一個面湖的房間,接待員強調她找到一間很棒的房間給我們,這就是付小費的時候了!有時候用PL競標房間給的房型一定是最便宜的房型,然後景色一定是最不怎麼樣的,如果有預算不妨多詢問,利用給些小費幫自己升等!

Vdara  


Vdara的房間都類似套房的設計,一定有客廳的空間,床和客廳利用半個牆面分隔空間,書桌在靠窗的位置,另一邊是走道。

Vdara  


浴室也是乾濕分離,但沒有浴袍耶?浴巾的分類也很詭異,一般來說都有擦手巾、中毛巾和大毛巾,但不知道是房務疏失還是特別設計,他們的大毛巾跟踩腳巾非常類似,第二天甚至只有一條踩腳巾,但明明就應該要有兩條阿!一條給浴缸,一條給淋浴間,而且毛巾好硬!!!

Vdara  


另外浴室的備品沒有沐浴乳只有香皂??

房間的窗戶都很大片,也都採電動窗簾,也是兩層設計:遮光布或是羅馬簾!

Vdara  


上圖是Strip西邊的風景,高樓幾乎都是賭場飯店。

房間斜角可以看到Bellagio的大湖,雖然不是看到整體,但也很開心了。小眼坐在書桌上工作,每十五分鐘抬頭就有噴泉可以欣賞。

Vdara 


只是這飯店還是有幾點我不太欣賞:

1.只提供代客趴車,不能自己停車。雖然很方便,但每次出門都要準備小鈔付小費。
2.強制收resort fee,除了每天25塊(網路費+健身房費+報紙),還要收3塊/天稅金 ~.~ 而且報紙還要特別要求才會送來
3.旅館位置雖在Strip上但離主幹道有點距離,而且行人步行的路線設計很差!!
4.位置偏加上沒有賭場,其實不太會有閒人特意繞進來逛。電梯入口附近還是擺一個人檢查房卡,但臉色和態度都太警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s Vegas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