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的鬧區其實南北劃分成兩區
北區就是我住的地方-梅田
南區就是難波、道頓崛、心齋橋筋



在還沒去大阪前
看到的每一本旅遊書一定會介紹金龍拉麵
甚至是我朋友的日文老師也大力推薦金龍拉麵
使得我這次去日本,有著一定要吃到金龍拉麵的使命



於是,當我和劉大美女逛心齋橋累到爆後,決定去吃金龍拉麵
其實我們兩個人都沒那麼餓
但是又不敢兩個人合吃一碗怕失禮
於是,我倆還是買了兩碗
在日本,有很多拉麵店的外面有自動售票機
你要先在店外買餐卷,找到座位後,再把餐卷給店員



其實金龍拉麵只有一種麵,但為何有兩種選擇呢?大家仔細看「英文版」的按鈕就知道了!另外,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鮮,明明是一樣的東西,硬要給四個按鈕!WHY?提供不同國家的人使用罷了!日文、英文、中文、韓文...



在等麵的同時,我們先吃無料的小菜:辣泡菜vs辣韮菜。由於我個人不愛韮菜,所以韮菜吃的很少,但是辣泡菜,我不得不說,那是我吃過排名前三的泡菜,真的超正點,我大概前後加了三碗吧!如果你有機會去,一定要狂嗑他的泡菜



終於,麵端上來了,兩三片叉燒再加上豚骨湯其實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味道真的超好,湯超好喝,而且麵也超好吃。雖然說我跟劉大美女之前喊不餓,但還是一人一碗把麵嗑完了





其實金龍拉麵的轉角還有一間很有名的拉麵店「神座拉麵」,生意一樣嚇嚇叫,而且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