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的最後一晚,我跟劉大美女早早就回去收拾行李了!在回去之前,在JR大阪駛出口附近的超市買了JP出產的香蕉+草莓,準備大快朵頤!這一間超市就像是很大的便利商店,但是裝潢的卻很有質感,除了賣很多熟食水果、青菜和調味料,旁邊還是一間咖啡店呢!我很喜歡這間店的感覺,但來來往往的人太多,而且每次經過這邊都是匆匆忙忙的過去,所以也忘記拍照給大家看!我印象中他的透明櫥窗用很多類似橄欖油或油醋的瓶子裝飾!很多顏色,但整體一致性又有表現出來。有機會你們一定要去瞧瞧,我印象中這間超市叫「Daily」,隔壁的咖啡館就叫做「Dali Cafe」吧!



當我說要買草莓時,劉大美女並沒多說什麼,但當我拿起一串香蕉時(說真的,那一串也才三根),劉大美女就說「我可不吃喔!你自己要吃完」不知道為何?我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心裡暗自祈禱「劉大美女肚子會不爭氣到想吃一根」

在飯店大廳前,我突然想到我有一張星巴克免費兌換券。說到這張兌換券,也有一個小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話說有一天吃完早餐(飯店餐廳的隔壁就是星巴克),我突然想到,說不定大阪會有當地限定的隨行杯。抱著尋寶的心踏進店裡,果真給我發現大阪限定的隨行杯,而且不止隨行杯,還有馬克杯。在我挑選的同時,店員還奉上一杯咖啡請我,並幫我做介紹。我印象中在台灣,當你在看隨行杯那個櫥窗時,是不會有任何人理睬你的,但日本確有!!當時是一位小姐,我問她這是不是大阪限定,她就指著上面一堆的「osaka」企圖向我證明,這真的是「osaka only」!當下我告訴她,我必須要去房間拿錢包,我呆會下來。於是我又搭電梯回房間又下來(我房間在20樓!!!)她看到還是熱烈招呼,並且又奉上一杯咖啡。我挑了一個隨行杯和馬克杯。結帳後,我告訴她這是禮物,請幫我包裝。她告訴我,需要一點時間,所以請我等一下,然後又給一杯咖啡!然後又給了我一張「無料券」。



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無料」這兩個字揮常重要,這意味著「免錢」。我小心翼翼的把券收好,想說找一天再來兌換。於是,飯店的最後一晚,不就是最好的兌換時機嗎?當時劉大美女在飯店的自動販賣機買投幣的「炒麵」,而我就跑去兌換咖啡。這一晚,我沒看到給我券的小姐,不過,倒是來了一位感覺像大學生的小帥哥,我說小帥哥不是因為他個子小,是因為他年紀一定比我小。他用很流利的英文跟我對談,並很好奇我為何擁有這張無料券!他以為我這張券是朋友送給我的,但我告訴他這是我買兩個杯子的小禮物,他問我要喝啥?我問他我可以點啥?他說任何東西都可以,除了「果汁」!OK...去星巴克喝什麼果汁阿!我當場點了價位已經不便宜的「拿鐵巧克力碎片冰沙」,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結果他問我「size」,並拿出四種大小的杯子!我印象台灣只有中杯或大杯吧!除了濃縮咖啡有小杯以外,我沒印象有第四種size的杯子,但這不重要,我問他「我可以任選咖啡,而且還可任選大小杯?」他說「YES」我告訴他「這張券太神奇了,我一定要把它拍起來」於是,我在櫃臺幫這張券拍了大頭照,就是下面的這張照片。



大家猜猜,我最後選擇哪一種size?


噹噹噹~~~我最後選了中杯,只因為夜深了,我不想喝太多,而且在10度以下的大阪喝冰沙,也算是奇景了!

這杯就是我的神奇飲料,還有劉大美女的「販賣機炒麵」


這是收據,證明它真的無料


這是日本草莓,我忘記打那個地方來了,反正好吃。


最後,我終於把四天血拼的東西都塞進去行李箱了,而且非常整齊,我個人非常滿意,但沒想到在機場,還是發生了慘狀,詳細內容,下次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