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嗑完一碗金龍拉麵,我跟劉大美女已經快吐出來了,但是一想到紅豆湯圓跟我們熱情的招手,於是捧著肚子去找夫妻善哉。我倆一直在找法善寺橫町,最後還是問了路人,才找到這間小店。在尋找的過程中,我發現這附近提供休息的旅社很多,休息30分鐘需6000日幣,跟台灣的摩鐵比起來,真的很貴。說不定哪一天日本人會組團來台灣參訪motel,兩小時不用2000,而且還有游泳池!


冒著生命危險偷拍的色情旅社招牌

這裡的紅豆湯圓一份都有兩碗,原本想說可不可以兩個人吃一份就好,但是服務生聽不懂英文也看不懂我們的手勢「1」,硬生生還是端了兩份共四碗給我們,於是,我們兩個西哩呼嚕各自把兩碗紅豆湯吞了!我覺得紅豆熬得很鬆軟,只可惜有點甜,我偷看隔壁的老爺爺,他先把附上的鹹昆布含在嘴裡,再喝紅豆湯。那個昆布我也有嚐一口,真的很鹹,但劉大美女說,或許這樣紅豆湯就不會感覺那麼甜了!


一份兩碗,超豐富!


雖然甜,但還是覺得很滿足。


店內陳設,超小的一間店,不到20個位子。


店外的紅燈龍。

吃飽後,我們發現有賣真空包,就是類似咖哩醬包的包裝,只需要放在水裡煮,撕開倒出來就可以吃了!超方便,我忍不住買了兩盒回去分享給親朋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