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往返台灣美國時,在飛機上看了班傑明的奇幻旅程,我蠻喜歡這部電影的,其中有個片段,我瞄到了一樣我夢寐以求的東西,那就是...野餐籃。




我當時看到那野餐籃心裡覺得,未免也太精緻了吧!有盤子有杯子還有餐具與餐巾,當初我以為這種野餐籃只有所謂的精品名牌會賣,沒想到,Amazon隨便搜尋就一堆,而且選擇可多的呢!

價格從四五十塊就有,到一兩百塊也有,有兩人份也有四人份。












除了一般竹籃以外,還有防水布材質。




其中我比較中意這一款。




四人份
馬克杯(非高腳杯)
竹籃
布料色調有點懷舊

我覺得四人份比兩人份多一點點價格而已,以實用性來說,四人份比較剛好,另外我們不喝酒,所以馬克杯比較適合我們。另外這竹籃和布料的色調很復古,我甲意!

預計等搬家後就來買。。。還是說現在就可以買,等桃花來就可以啟動了!


夏天時,我偶爾也會跟小眼去公園野餐,只是我當初買的野餐墊太小了,所以很擠,而且材質太輕了,很容易飄阿飄,非常擾民!另外,餐具都要另外包裝,很麻煩,不如買一整組還比較方便。(理由真多)

買一大塊防水的野餐墊也是目標之一!(做筆記)



Ps 以上圖片出自 Amaz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