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東吳城區部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家麵線,想當年我還在東吳時,這家麵線只是一台餐車每天傍晚在側門附近賣,而當時我也只吃過一次。

前陣子蹺班去西門町看永遠的三丁目,看完馬上衝到東吳城區部找以前的同學聚聚,再去之前,我一直在思考我晚餐要吃什麼?本來想外帶「三味食堂」,但由於時間緊迫所以選擇下次再戰。另外我還有想到傻瓜麵,但以前中華路那一排矮房子的小麵店怎麼都不見了?於是,我在路上順手買了麵線。曾幾何時,東吳麵線已經從餐車轉變成店面,也從只賣麵線到排骨飯便當啥都有。

我依舊點了麵線小碗多加點黑醋還要加辣,老闆娘很有趣,一直針對我愛吃醋和愛吃辣大做文章。她說她女兒怕黑所以都不敢吃醋,還說她女兒一點點辣都不敢吃。



付了35塊,就馬上直奔系辦和同學相會。打開麵線,我發現麵線裡不止有蚵仔還有大腸,以前的味道我實在忘記了,但今日吃來還是覺得不錯,只不過一小碗就要35塊,真的很貴。但看在蚵仔大顆且大腸滷到有入味,我想在台北精華地點也很難看到這樣真材實料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