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

某天去買明和炸肉回程的路上看到麥香苑門口擺很多等待後發的包子,每一個都肥嘟嘟的看起來很可愛,但因為當時我對這家店完全不熟悉,所以意思一下買兩顆碰運氣。(事後回家搜尋發現,也算是有名的店耶)

2016-12-05 07.22.15


我平常會買一些適合當早餐的食品放冷凍庫備著,這樣就可以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上班,也省去一些買早餐排隊或繞路的時間浪費。


我特別喜歡早餐吃素一點的料理,所以挑了酸菜包和菜脯包,結果菜脯包只有熱的沒有冷的。因為我沒有要現吃,如果買熱的會悶出水蒸氣,所以我都會特別交代我要冷的。

菜脯沒有我改選高麗菜,結果高麗菜口味出乎我意料得好吃!(我在新竹買過好幾間的高麗菜包都很抱歉...)

2016-12-05 07.26.50  


先說高麗菜包($20)好了,高麗菜脆甜不軟爛,調味也恰到好處,而且購買的時候正是高麗菜正貴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會縮水,但看起來沒有。

酸菜包($15)偏鹹辣重口味,不是我期待的那種葉子偏多的酸菜,所以沒特別喜愛。


兩種口味比較下我喜歡高麗菜包,下次還想試試菜脯、芋泥和竹筍,當然還要再買高麗菜口味XD。



*麥香苑*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01號
03-523-3009
08:00~20:00






arrow
arrow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