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攤至少在我念國小就存在了,老闆的兒子剛好跟我是國小同班同學,雖然我跟他一點都不熟,但他家的麵真的好吃。

這麵攤由一對夫妻負責,老公切小菜老婆煮麵,除了陽春麵切仔麵乾麵排骨麵以外,我最愛吃的是「鴨肉麵」,物超所值一碗才50塊!

這間店的鴨肉麵基本上要中午去才吃的到,晚上去鴨肉通常都賣完了,我喜歡點鴨肉配黃麵,這間店的黃麵不像一般市面的油麵那樣鮮黃且有嚼勁,麵色呈現淡淡的黃而且吃起來很香,鴨肉老闆給的非常大方,少說也四大塊以上,以前我覺得這間店的鴨肉雖然給的很多,但鴨肉卻不好吃,近年來這間店的鴨肉供應商應該有改,鴨肉肉質變的好多了,有鹽水鴨的味道和口感!



以前幾乎都是我媽來買回家吃,在切點滷蛋小菜,這次是我中午外出一個人跑到麵攤吃鴨肉麵,吃好吃的東西的確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好些,每當我壓力大時,我會希望自己出去呼吸一下,吃點好東西!

另外提醒大家,點餐請直接跟老闆娘說,只不過老闆娘記性不好,需要提醒,而且店裡只有夫妻兩人,所以動作慢勿見怪!

位置:青溪派出所斜對面,鎮撫街上,這間店沒招牌,只有一個律師事務所的扛棒比較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