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太晚決定要吃什麼,於是為了避開人潮決定晚一週吃,只是母親節當日不出門小慶祝一番又有點過意不去(對誰?莫非是自己的肚子),於是決定找林家女人去吃主打柔性訴求的AT。


圓桌位

大家都知道AT是不能訂位的,我現場問以及事後打電話過去所得到的回應都一樣,不給訂位,理由是,AT不趕客人也無法確定客人會坐多久,所以不方便開放訂位。


靠窗位

於是我決定,母親節當天,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門一開(早上十一點),就衝進去把位子坐好。


每日現做蛋糕

AT的菜單很簡單,有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和沙拉,還有名符其實的茶和蛋糕。




主餐都可以加價變成套餐,加100元的美味套餐有飲料(1-8、18、19)和當日湯。加200塊的特別套餐除了有飲料和湯,還有一塊蛋糕(28-35)。




我原本暗算只點一或兩個特別套餐,畢竟三個女人都不是甜食怪獸,但看到美麗蛋糕照片的我們,不知道為何?通通都點了特別套餐。




今天的湯是玉米湯,底部有一些玉米顆粒,其實這湯很濃也不會太膩,但是我吃到,玉米硬梗的碎塊,應該是把玉米粒削下來的副產品。




當天我最愛的一道,應該就是這一顆溫暖的麵包,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夾奶油後,微甜微鹹,又鬆又軟,如果可以外賣,我願意買。


雞肉波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AT的義大利麵屬於日系義麵,食材和一些作法都跟日本西餐很像。我點的雞肉波菜蕃茄奶油義大利麵,鋪在上面的雞肉是雞腿肉,直接用油煎熟,但我覺得調味太鹹,所謂的波菜,我個人覺得有點太老,吃起來纖維很多,反而口感很類似山茼蒿,醬汁屬於蕃茄奶油醬,比一般的番茄醬汁更容易巴住麵條,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米菲不愛她的麵,單純以蕃茄調味的義大利麵,她覺得她那一盤蕃茄是番茄,麵是麵,沒有融為一體。


冰伯爵茶

單純只是想喝一杯涼的,所以選了香氣十足的伯爵。我個人習慣直接喝,旁邊的糖漿都派不上用場。


米菲點的草莓塔


鬆餅水果聖代


林媽媽點的


香蕉奇異果蛋糕

我原本想點春季限定蛋糕:苺果XX蛋糕,沒想到時間太早,師傅還沒做出來,只好點我的備案。雖然香蕉和奇異果都很新鮮,可是蛋糕本身我很不愛,吃起來很結實,我原先預料是戚風蛋糕的蓬鬆口感,沒想到這塊蛋糕讓我覺得吃起來,很粗。

米菲最近的外號是特偵組,這個外號我覺得名符其實,她一直要我把她飲料的茶壺嘴口拍下來,她覺得,一間新開的店,一間如此要求品質的店,怎麼可以拿出破嘴的茶壺,我個人也覺得破嘴茶壺不好看,而且倒飲料容易分岔。




每份餐約290元,加上200變成特別套餐,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其實這一餐拿類似餐廳來比較,價格偏高,而且林媽媽跟米菲都不愛,我想以後除了下午談事情聊天點茶來喝以外,應該不會再去AT吃餐了。

另外,我原本很怕坐不到位子,沒想到等我離開時,餐廳也沒滿過,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或是母親節大家更愛高價一點的餐廳也說不定。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3樓
只能現場候位
不能預約

日本官網 http://www.afternoon-tea.net/mai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