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龜山的協力香雞排非常有名,每去必排,明明跟米菲剛吃完小火鍋,飽到要吐出來,心裡的小惡魔卻跳出來告訴我,此時不吃更待何時?於是決定,衝了。




這間協力雞排有稍微換過位子,以前在萬壽路上,現在位於靠近萬壽路的龜山市場裡,聽說這間生意好到要開兩個炸爐才能消耗客人,大概是同業相忌吧!多開一個爐反而被人一把火放火燒了,於是老闆回到一個爐慢慢炸。

每次到生意超好,又需要排隊的店家,我都很討厭插隊,但我喜歡這間協力雞排,攤子前有訂購單,自己要吃什麼,把數量寫上,順便著名要不要辣,再記住自己的編號即可,我覺得這樣很棒,可以把排隊的時間拿去買其他東西,或避免插隊或順序爭議。




我跟米菲運氣很好,剛到時客人只有兩三組人,等待的時間跑去買北一水餃,然後繞回來再等一下就可以取貨了,等我們離開時,這間香雞排攤子已經被團團圍住了。

我喜歡香雞排表面炸得酥香,又不油膩,然後雞胸肉還有肉汁,我覺得豪大雞排被打得太大塊太薄,很容易炸成雞肉乾,我很不喜歡,這間協力雞排都沒這個問題,跟脆皮雞排不同的是,這是裹粉雞排,傳統的好滋味阿!

我跟米菲貪吃,又多拿了一隻雞翅,雞翅也好好吃喔!米菲吃雞小腿,我吃兩節翅的部分,現炸的果然讚阿!




桃園縣龜山鄉中興路478號
0933-109-367
應該是傍晚賣到晚上

香雞排 45元
炸雞翅 20元(待確認)

延伸閱讀
協力香雞排 好吃到爆 http://www.wretch.cc/blog/lovelulu122/23069527


對了,南崁也有一間協力香雞排,生意很好也不錯吃喔!但這一間就單純只有賣香雞排,但後面的店面有賣蚵仔煎,也不錯吃。

南崁協力香雞排
桃園縣南崁路3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