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Utah's Hogle Zoo後,一群人兩台車拿著折價券想去對面的This is the Place參觀,無奈售票的婆婆說,禮拜天只有參觀沒有導覽,一聽到沒導覽一群人又興致缺缺,只好沿著Sunnyside Ave跑到山上的水庫看風景,一到水庫發現要收費,大夥又決定跑到山裡面的East canyon State Park瞧一瞧,我們在附近的度假村玩沙灘排球(我當然沒下場,我是攝影師,專門拍一些猙獰或吐舌頭的真實畫面),直到天色不對勁開始吹起狂風下起大雨,一群人決定下山覓食!朋友的女友想吃熱熱的湯,於是明家又成為我們的首選!




禮拜天的明家充滿韓國人,生意依舊不錯,服務生依舊只有兩位,所以菜單可以研究很久,還好這次餐上得很快,要不然沒吃中餐的我肯定會狂吃小菜維持生命!

每一次到明家都告誡自己要點些別的,不要再點辣豆腐鍋和烤牛小排了,結果一看到別桌喝著熱熱的紅通通的豆腐湯,又會失手,這一次我決定一定要來點別的,趁著小眼不在,我決定點蔘雞湯幫自己補身體!

蔘雞湯大概是明家單價最高的菜色了,一份14.99美元,跟辣豆腐湯比起來貴快一倍,而且辣豆腐湯還有石鍋飯和生雞蛋,但我只有一隻雞和一鍋湯,原本還猶豫要不要加點白飯一碗,事實證明,肚子很餓的我還是解決不了這隻雞。

韓國的蔘雞湯幾乎走原味路線,沒有過多的調味,雞肚塞了一小塊人蔘和栗子紅棗圓糯米,雞湯撒了一些蔥花,看起來很清爽!




服務生送上胡椒粉和鹽讓客人自行調味,雞肉幾乎燉到入口即化,連骨頭也一樣,我偶而會用一些胡椒粉撒在從湯裡取出的雞肉上,但雞湯我決定喝原味。這隻雞讓我好撐好撐,最後部分雞肉吃不完,只好丟給對面的朋友幫忙解決。




我終於狠下心在明家點不一樣的菜色了,每次猶豫不決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自己超愛豆腐湯,而是豆腐湯的價格真的很優,不到9塊美金就可以吃飽飽。下次我決定挑戰牛骨湯,有一次看韓劇(忘記哪一部),女主角教男主角吃牛骨湯,把白飯通通倒進湯內攪拌,再灑上蔥花和調味料,看起來似乎很讚!(幻想中)


明家辣豆腐湯: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8813

***

1839 West 3500 South
West Valley, Utah 84119
801- 908-0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