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跟小眼約在學校附近吃中餐,第一站,我們決定舊地重遊,去吃B&D BURGER。




這是我第四次來B&D,扣掉前兩次沒創意的點法,我決定嘗試一些台灣少見的漢堡,而小眼嘗試了奶昔!

(請大家為小眼的突破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小眼沒點漢堡套餐,他單點一個漢堡以及香蕉巧克力奶昔,我發誓,「香蕉巧克力」口味絕對不是我脅迫小眼點的,是他自己點的喔!原味的香草奶昔加上巧克力醬跟新鮮香蕉片就成了這杯奶昔!我嘗了一些,不會太甜還不錯,難怪冬天也有人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價格,單一口味的奶昔要3.19美元,每增加一種口味加0.42美元,等於說小眼這一杯香蕉巧克力奶昔要3.61美元而且只是小杯量,貴!




這次我點Pastrami Burger(煙燻牛肉漢堡),單點一個4.09美元,套餐好像6.85美元(不確定)。




我原本以為煙燻牛肉漢堡只會有煙燻牛肉,沒想到中間依舊夾著一塊漢堡肉(beef patty),還有瑞士起士(swiss cheese)和洋蔥西生菜蕃茄。一開始擔心煙燻牛肉會過鹹,嘗一口發現味道極好牛肉也不柴,我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是小眼點的雞肉瑞士起士三明治,不過麵包依舊是漢堡樣,我覺得烤過的雞胸肉味道是不錯,但烤的有點太乾,有點咬不太動,小眼覺得因為烤的很乾所以味道很香。(又不是在吃雞肉乾)




這是我套餐裡的薯條,這次沒加點Fry Sause,B&D的薯條味道比Hires Big H味道和口感好上許多,但我心目中快餐界薯條第一還是Crown Burger




套餐附的中杯雪碧、香蕉巧克力奶昔、京都隨行杯,一經比較,就知道奶昔「揪碎漢」。




B&D的老闆似乎是墨西哥人(如果我沒認錯的話),所以除了漢堡三明治以外,還有一些異國料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B&D BURGER 蘑菇漢堡: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17585

***

222S 1300E
Salt Lake City, UT
801-582-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