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米菲妹推薦的韓劇「太陽的女子」,一連看三集,一集1小時,花了一整個下午才看完,眼睛酸到爆,晚上又陪小眼看美劇Lie to me,眼睛酸上加酸,呼~~~




The Bakery是Rita小姐極力推薦的蛋糕店,我明明知道這間店長達一年多,卻一直沒有機會踏進去,終於,有人提到,那就來去吃吧!




禮拜五晚上八九點的The Bakery,生意一樣強強滾,店內如何販賣蛋糕以外,還有麵包以及輕食、飲料,而且價格都不貴,是三五朋友一起聊天喝茶的好去處!






我們在蛋糕櫃前駐足許久,因為種類太多而拿不定主意,加上我不是螞蟻投胎,所以選蛋糕的標準完全從外貌來挑,好不容易選定三個蛋糕,然後就找的位子坐下,等服務生來點飲料。




雖然昏暗的咖啡店有一種朦朧美,但我個人偏好燈光明亮的咖啡店,不管是聊天看書拍照都很方便,如果光線太暗,總讓我想睡。

The Bakery的飲料選擇不外乎咖啡、茶和果汁,有些有冷熱可以選擇,快速選完飲料後,研究一下菜單,發現店內餐點價格不高,有三明治、沙拉、湯等等選擇。




搭啷~~~這次我跟小眼看中的泡芙草莓($3.95)。我覺得The Bakery最棒的部分,就是外帶和內用蛋糕的價格一樣,所以下面三種蛋糕,大概都3塊多,不像我們在餐廳吃甜點,起價都是五六塊以上。這泡芙草莓有點重看不重吃,因為泡芙麵包很潤,而且也不香,草莓如大家所知,很大很紅但沒台灣草莓香甜,所以最後,由小眼收拾!




這是榛果蛋糕(我自己亂取的$3.75),有金沙巧克力的口感和味覺,還不錯。




這是提拉米蘇,跟我想像有點不一樣,我只有淺嘗。





說到飲料,我一定要說一件事,那就是當天吃蛋糕,張董點了咖啡,我點了Chai Tea,當時服務生送上來時,有特別確認我們點啥飲料,因為這兩杯飲料都用啤酒杯裝,外觀沒啥不同。張董當時喝幾口他手中的飲料,一直說,這咖啡真好喝,等我一喝我的飲料,才發現,我這杯明明才是咖啡。

所以,張董一整個睜眼說瞎話,他明明喝到我的Chai Tea...事後他解釋說,難怪,這咖啡好甜,缺!!

難怪大家都說,MBA說的話不能信阿!看看華爾街金融風暴就知道...唉唉!


***

250 S 300 E
Salt Lake City, UT 84111
801-328-3330
Mon-Thu 7am-10pm
Fri-Sat 7am-11pm

Ps 須學長覺得這間店應該叫做Gourmandise,但我在網路查到是寫The Bakery,網路上key這兩個字也都找的到,怪,後來回家查我拍的帳單,發現上面寫 Gourmandise Bakery,哈,不過,大家知道是哪間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