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桃花。




夏天到了,讓我忍不住在超市的冰淇淋櫃前徘徊,除了在美國俗俗賣得Häagen Dazs以外,竟然給我發現桃花的最愛,興奮的我馬上抓一包回家。我買到的這一款是冰棒,一盒五支3塊美金不含稅,價格可接受,冰棒造型和圓通通的M&M巧克力不謀而合,超可愛。




外包裝袋採取半透明設計,順便可偷看自己拿到什麼顏色的M&M。




我的第一支M&M冰棒,綠色造型,M字有點模糊,不知道是失誤還是故意?




咬一口,發現裡面包的是香草巧克力,哎呀,最外層綠色糖衣,中層是巧克力,內層就是香草巧克力,這不是很一般與安全的組合嗎?




除了冰棒造型,還有甜筒和冰淇淋三明治,下次看到再買。
 

下面這三樣也都是冰淇淋,不過我真的沒在超市看到,一樣有看到就買,然後吃給桃花看。




圖片來源:http://us.mms.com/us/about/products/icec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