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菲妹曾告誡我,「美女不吃冰」,因為女生吃冰容易有小腹而且對子宮不好。




我不是一個愛吃冰的人,看來我還有當美女的希望,只不過這個幻想因為氣溫高達華氏100而提早爆炸。這陣子的SLC氣溫高的驚人,天乾加上大太陽,一走出門會有「人間蒸發」的危機,加上今年宿舍冷氣異常不涼,所以我以為我會冷氣吹到流鼻涕的狀態也沒發生,倒是美女不該吃的冰,吃了不少。

這三個基本口味的Häagen Dazs是我在超市買的,話說有一次在Alberson買菜閒晃,竟讓我在超市的一個小角落發現一個Häagen Dazs小冰箱,上面寫的「一個一塊」。

一個一塊?那不就表示小盒4oz的Häagen Dazs冰淇淋,只需要台幣30塊就可以入手(我依稀記得台灣要價90塊台幣),現場我直接拿了三個,香草巧克力草莓各一個,事後證明,我太保守了,只拿三個,塞牙縫都不夠。

這三個基本口味,我個人偏好「草莓」,再來是「巧克力」,因為草莓酸酸甜甜吃起來很過癮, Häagen Dazs的巧克力口味走苦甜路線,我喜歡,不過我最愛的口味,是高中時代 Häagen Dazs出一系列「甜酒口味」,當時有紅酒櫻桃、愛爾蘭奶油酒等等含酒精成份的冰,對嗜酒味的我來說,絕搭,可惜現在好像很少看到,哎呀呀。

至於一品脫(pint)包裝的Häagen Dazs,如果遇到超市有特價,一個約3塊美金,換算台幣約100塊,相同包裝的Häagen Dazs我印象7-11一盒要賣240塊吧!

簡而言之,美國是冰淇淋人的天堂,不管是盒裝冰淇淋冰棒,或是跟水桶一樣大的冰淇淋包裝,通通有人買,我以前看美國電影總是不解,為何失戀的女主角總是拿一大盒Häagen Dazs冰淇淋狂吃洩恨,當時我心想,如果要在美國失戀,手頭千萬不能太緊,要不然冰淇淋吃不成,一口怨氣沒辦法傾瀉,該如何是好?


Häagen Dazs官網(英):http://www.haagen-dazs.com/
M&M'S Ice Cream:http://www.wretch.cc/blog/balispa/11736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