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早餐,我們依舊飛奔來高雄左營吃眷村早餐,今天吃的是...來來早點。




我喜歡那個


來來早點跟昨天的寬來順差不多,也是吃豆漿油條燒餅的傳統早餐店,而且都是當天新鮮現做,絕不假手他店!




照例拍個價目表給大家瞧瞧,順便再次讚揚高雄的物價,真的好親切喔!有幾樣菜色我覺得很妙,比如牛奶+米漿,說真的,我沒喝過這一味!還有肉鬆餅,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小眼點的蛋餅($15),一般般,就是蛋餅。



可是,煎包真的好好吃喔!我原本想點「涼麵」,因為我想到以前去岡山眷村市場的涼麵,迷想到,老闆說涼麵沒了,於是心灰意冷之下,我改點很多人都有點的煎包。




這煎包,比女生的拳頭大一些,咬一口才知道,裡面是高麗菜和絞肉




加上店內有免費讓煎包變美味的秘密武器:蔥椒油,名字是我自己亂取的,就是用蔥綠、辣椒和醬油調成的沾醬,不管是蛋餅還是煎包,沾一沾都好好吃!




小眼吃了蛋餅和兩個煎包還是不飽,又多叫了一顆饅頭,沒想到來來的饅頭跟我們想像都不一樣,是用烤的。雖然小眼很失望,但他吃一口後,竟然一口氣吃光光...




左營的眷村文化之一:果貿國宅,一群很有曲線的建築物。





利用Google Map看更清楚。



當天原本還暗算買劉家桂花燒雞,沒想到端午節當天,竟然排起隊來,而且要到中午十二點才有雞可以買,早知,前一天應該看沒人排隊就給它買下去才對,不過當我看到很多人的評論是...普通時,剎那間,也沒那麼心痛了!(張董的國中老師說,這間店自從被報導後,才有排隊的現象,以前根本就...)


***

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32號
早上五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